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韩国又松大学参加“韩国文化夏令营”的通知

[日期:2014-05-16]         阅读:47

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在2006年建立了友好姐妹学校的关系,双方开展了多层次的交流合作项目。韩国又松大学成立于1955年,拥有在校生近万名,设有本科、硕士、博士近30多个专业。又松大学致力于为全世界,尤其是为东南亚培养顶尖级的人才,许多教授来自于美国哈佛、耶鲁、康奈尔、布郎、左治亚理工、宾西法尼亚大学等世界级名校,教学实行英语和韩语授课。

      2014年1月份,我校21名师生赴韩国又松大学参加了为期一周的“韩国文化冬令营”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体验和学术交流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又松大学进行了包含韩语课、韩食制作课、韩服体验等文化体验课程,还走出校园,实地参观和体验韩国文化,收获颇丰。

      为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人文视野和知识水平,再次应韩国又松大学的邀请,我校将组织学生赴韩国又松大学参加“韩国文化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2、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
    3、身心健康,遵守纪律。
      二、活动内容
      参观又松大学、日常韩语学习、季节旅行、韩服体验、韩国饮食做法体验、大田观光、首尔观光、K-pop Dance、跆拳道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
      三、费用
      1、境内费用:个人承担办理护照、赴韩签证等相关费用。
     2.境外费用:个人承担往返机票(实际机票费以出票价格为准)。
      3.在韩国费用:(包括考察、交通、用餐以及住宿费)
        1周夏令营    约500美元(约合RMB3100元,因为汇率浮动和其它不可控因素,费用以实际收取为准)
          2周夏令营    约900美元(约合RMB5600元,因为汇率浮动和其它不可控因素,费用以实际收取为准)
      四、名额:20名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5月28日。
      2、拟出访时间: 1周夏令营:2014年7月6日--2014年7月12日
                                     2周夏令营:2014年7月6日--2014年7月19日
      六、报名程序
      1、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一式一份。
      2、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后,由该二级学院的领导签字盖章,统一将表格交到学校外事处。
      3、召开由外事处牵头、相关部门参加的工作协调会研究确定有关事宜。
      4、办理相关手续。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2321199
     联系人:谭老师
     咨询处:外事处(西校区行政楼308办公室)
 
韩国又松大学夏令营日程.doc(详见外事处网站)
附件3韩国学校网页链接:http://chinese.wsu.ac.kr/main/index.jsp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