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经教授姚建荣在我校做电子商务竞赛专题培训

[日期:2016-05-13]         阅读:51

  3月30日下午,浙江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浙江省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财政部、浙江省财政厅会计电算化专家组成员姚建荣教授做客校电子商务竞赛培训会,为师生们展开了以《电子商务创意选择与项目设计》为主题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唐洪雷主持。

从创意的产生到项目设计与文档写作,姚建荣教授用其丰富的指导经验和细致生动的讲述吸引着全场学生,近200个座位的报告厅座无虚席,在场学生自始至终专注地倾听演讲。

讲座结束后,一些学生继续就参加竞赛的问题请教姚教授,姚教授耐心回答,并提出了不少务实而中肯的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姚教授的讲座中收获颇多,一定会好好准备比赛,争取获得好的成绩。

 

 

(沈琪霞)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