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助力学生成就业

[日期:2017-11-24]         阅读:53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于9月27日举办国信证券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努力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国信证券:学不在多,而在精,要注重学习深度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宣讲负责人一行就企业招聘的相关内容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经济业务方面在长期的经营发展过程中已经有了卓越的能力。从业经验丰富的国信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叶云峰对企业的工作职责、发展途径、薪资待遇以及招聘要求等具进行了介绍,并对应届毕业生的各种对该公司的疑问一一解惑,对我院商科学子提出了“学不在多,而在精,要注重学习深度”的中肯建议。在会后,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报名的环节,对证券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皆参与了此次宣讲报名活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勤万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国内规模较大、资质较全的事务所之一。宣讲会现场,在放映事先准备好的PPT的同时,事务所负责人就PPT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讲解,依次介绍事务所基本信息、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主要客户,并留下联系方式供感兴趣的同学进一步咨询企业。会后,对该企业有兴趣的同学留下填写相关表格,企业负责人对学生们强调一点“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宣讲结束后,三十余位同学递交了简历,并参加了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的现场招聘,确定了实习岗位。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举办多场就业指导讲座,让毕业生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继续推荐更多更好的企业和岗位,畅通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