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7-11-25]         阅读:53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帮助学生自主择业,为企业和社会输送人才,完善校企共建平台,10月28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明德楼1楼招聘室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德华兔宝宝、永兴特钢、金洲管道、平安银行、久立集团、新华保险等近7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覆盖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各个专业领域。招聘会现场,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也有部分大二、大三年级的同学参与其中,提前感受大型招聘会的现场氛围,找准就就业方向,提前做好就业规划。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方向指导,为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商学院也将积极组织好各类宣讲会,加强与大型企业联系,建立学生就业档案,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韩永兴、杨驰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