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2018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7-11-28]         阅读:52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鼓励同学们自主择业和灵活就业,完善校企共建平台,为学院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11月22日,新华保险2018校园宣讲会在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30幢326顺利举办。

活动伊始,企业人力资源部刘怡经理以“选择决定人生”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通过资深媒体人吴晓波的个人事例和经济学巨著《竞争力理论》,向同学们阐明“从事有竞争力的工作才会不断提升自己,而个人提升取决于行业”的中心理论。在学长学姐分享环节,新华的年轻员工在个人亲身经历的讲述中,显示出新华保险的文化特色和企业内核。新华人员对在场同学提出的疑问也给予积极回复,并结合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悉心解答。最后,企业方表示:“不论你是否回来到新华保险,但是个人提升都是非常重要的,同学们不论毕业与否、无论在哪里工作,都要不断学习和进步!”

据悉,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一直与新华保险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密切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的同时,也为企业、社会输送优质人才。学院表示也将通过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助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实现顺利就业、优质就业。

通讯员:韩永兴、杨驰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