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高校,就业导航

[日期:2017-11-28]         阅读:54

10月11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与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链家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公司相关负责人从行业角度解释了链家"服务至上"的理念,详细介绍了链家的概况、发展历程、现如今的影响力以及其人才策略与招聘的基本要求。随后链家公司杭州、上海、苏州各分部负责人借此机会就自己的从业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职场生活实录、待遇福利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与工作中的感受,细致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各种问题。

宣讲结束后,十余位同学参加了链家的现场招聘,确定了实习岗位。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切实意识到就业的现实性问题并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学院将举办更实用的企业宣讲活动,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的指导,实现顺利就业。

通讯员:韩永兴 毛南蓝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