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SOHO寝室设计大赛

[日期:2017-12-13]         阅读:70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寝室文化,增强寝室凝聚力,弘扬君子之风,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于11月29日晚顺利举办第七届SOHO寝室设计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汤晓晨老师、辅导员万玉情老师,理学院辅导员张立老师,工学院辅导员冯祖阚老师担任评委。

进入寝室设计大赛决赛的9个寝室依次登台表演,精彩纷呈的歌舞、小品、话剧配合精心制作的PPT,让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特别是留学生的表演,吉他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一首孟加拉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3名。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帅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与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以朝气蓬勃的姿态,优良的学习作风助力本次迎评。

通讯员:万玉情、叶珈妤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