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湖州分行师院实习招聘

[日期:2018-03-23]         阅读:49

一: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总行设在深圳,是国内首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商银行相继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点金理财”、“招商银行信用卡”、“私人银行”等知名品牌。同时荣膺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公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28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5年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行榜上列第235位。
招商银行湖州分行成立于2009年9月17日,作为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下辖二级分行。八年来,招商银行湖州分行秉承“服务、创新、稳健”的招银文化,根据湖州经济金融环境的发展特点,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凭借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的优质品牌,与湖州社会各界一起,不断开拓进取,成就了骄人业绩,赢得了众多赞誉。现因业务发展的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增配人员,特诚邀德才兼备、有志于招行事业的业界精英加盟:

二:招聘信息

岗位:大堂服务专员  人数:7人 

工作区域:本级3名,长兴2名,德清和南浔各1名 

文化程度:面向湖州本级、长兴、德清、南浔地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工作资历及条件: 

1、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工作踏实、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具备团队协作能力;

3、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及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岗位:市场经理助理  人数:5人

工作区域:本级2名,长兴、德清和南浔各1名 

文化程度:面向湖州本级、长兴、德清、南浔地区 本科及以上 

工作资历及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艰苦创业精神;

2、逻辑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市场营销及客户拓展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4、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及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备注:以上实习人员要求身体健康、仪表端庄、人品作风优良,具备较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通过实习锻炼自身工作实践能力及与人沟通能力,积累一定的社会阅历,实习期间岗位如有变动服从招行分配,表现优秀者,可则优录取。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