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2018”——暑期赴美国、新加坡知名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 暨海外大学申请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8-04-10]         阅读:60

时间2018411日(周三)下午2

地点东校区30106教室

活动介绍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走出国门,体验在不同社会文化背景下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近期学校推出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暑期海外研学项目。本期宣讲会暨海外大学申请经验分享会将邀请多个项目校方代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各个项目情况,以便同学们更好得根据自身情况与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宣讲项目

【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课程及国际志愿者项目】

    师从世界级名校教授, 为学员提供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两所名校的商科和国际政治方向课程。项目融入国际义工、留学生存挑战赛、金融分析大赛等活动,更好地帮助学员了解美国经济环境,体验美国文化,全面培养学员的国际化视野、英文沟通能力、商业理念和实践能力。

1)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世界顶级名校课程学习

2)名校高端人脉拓展,一手留学资讯与经验

3)创业路演大赛,展示创新理念和创意才华

4)哥大教师亲自设计,金融案例分析大赛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财务管理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专业亚洲排名第一!

    项目中学员将接受全球顶级会计学院财会方向课程,掌握第一手财务会计知识,了解国际财务的最新动态及海外离岸公司业务的会计处理。同时,项目将联合管理大学会计学院举办财务案例分析大赛,给予学员专业的点评及指导。项目学员将获得新加坡管理大学官方证书,优胜团队将获得比赛证书,优胜个人将获得教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

该项目是国内少有的为财务、会计、ACCA、CGA、CPA 等专业的同学以及立志于从事会计行业的同学专门开设的海外交流项目,以课程及案例分析为主线,行业体验及职业发展为辅线,为学员提供更优异的平台

1)亚洲排名第一会计学院官方课程

2)新加坡三大名校访问交流

3)项目期间完成研究生申请

    SMU针对此项目,为参与项目的大三及以上学生特别提前open研究生申请通道,并在项目最后一天下午安排面试环节,通过面试的学生即可获得研究生条件录取通知书 (Conditional Offer) !!!暑期课程+研究生申请一次旅程

 

 该项目申请需要有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相关基础知识。

 

海外大学申请经验分享会

想要留学的你

选择困难的你

充满困惑的你

行走在留学准备路上的你

    托福、雅思、GMAT、GRE——语言成绩对于申请海外院校到底多重要!

    GPA、推荐信、国际志愿者——背景提升对于拿到心仪offer的分量有多大!

    尽在分享会现场~~

        

活动咨询:童老师 18001363861,微信:492401107

申请咨询:沈老师 东校区2号行政楼3楼外事处311办公室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