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戚迪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04-26]         阅读:70

    425日,衢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戚迪明一行来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翟帅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翟帅戚迪明一行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其一是辅导员学生工作服务水平提升;其二是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增强;其三是校园文化品牌成效进一步显现学工办老师分别从夯实党员理论基础、抓牢党员自身发展、落实学院两学一做等方面介绍我院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从学雷锋示范点、团学品牌建设、考研率逐年增长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作;从危机干预、科学管理、信息整合、专业技术等介绍心理工作的开展和成效。

  戚迪明表示我院学生工作具有一定特色,并简要介绍了衢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学科竞赛就业考研率等方面取得成效表示双方以后可多加强交流学习。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院与衢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双方互相学习探讨,为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许多思路和方法。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