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商学院毕业校友十周年同学聚会(图)

[日期:2018-05-04]         阅读:125

    430日,商学院2004040133班和04013150位校友在商学院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商学院副院长唐卫宁、毕业班班主任殷国伟参加了相关活动。

    唐卫宁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返校看望老师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校友们多多关心学院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校看看。最后祝愿校友们事业辉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活动现场播放了校友们制作的视频,校友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毕业十年的经历和变化。有人或是小有成就,有人或许还在奋斗,校友们奋斗的心酸,成功的喜悦都镌刻在脸上,浮现在字里行间。现场气氛暖意浓浓,笑声不断。

    校友们兴致勃勃地重游了校园,在宿舍、教室、图书馆、校史馆、食堂等地,共同追忆在母校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青春岁月,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