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银行湖州分行

[日期:2018-05-18]         阅读:47

一、公司简介

    绍兴银行湖州分行成立于2015年12月16日,营业地址:湖州市青铜路355号(市公安局对面),内部设有:办公室、计财运营部、风险合规部、公司业务部一部二部三部、个金部、营业部。2018年5月11日,绍兴银行湖州织里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顺利开业。至2017年末,绍兴银行湖州分行各项存款余额21.2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21亿元,员工50余人。

 

二、招聘信息

    因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需要,现特面向湖州师范学院招收财务、会计、中文、新闻、电子信息等专业毕业生,充实我们营销、管理和临柜人员队伍,其中部分人员工作区域为吴兴区,部分人员工作区域为长兴县。

 

三、工资薪酬

    我们的用工方式是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合同制员工,按规定缴纳住房公积金和各项保险。员工薪酬分为: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基本工资根据员工的工龄、职务等综合确定;绩效工资根据考核办法按员工的业绩确定。我们的用人机制是:能者上,庸者下,能上能下。我们的薪酬机制是:做得多,拿得多,多劳多得,上不封底。

 

四、联系方式

绍兴银行湖州分行:孟先生  0572-2135601  13705721166

湖州师范学院:韩永兴  18767274100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