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学员参加首届“四大”模拟训练营

[日期:2018-05-21]         阅读:87

        5月21日晚,为了让对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安永感兴趣的师院学子能够更好地了解“四大”招聘的内容,在交流中进步,由ACCA项目中心主办的湖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四大”模拟训练营于商学院大楼504成功举行,该活动邀请到了美国人力资源协会会员、荷兰海牙大学MBA、原德勤中国北方区校园招聘高级经理——曲悲岩老师,部分在校ACCA学员以及对此感兴趣的师院学子参与了本次训练营。

     活动现场,ACCA项目中心为每位同学定制了专属桌签,准备了各式茶点、饮品。大家纷纷带上手环,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交流着学习经验。

     ACCA班学员来到签到台,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大家就坐完毕后,ACCA项目中心为5月21日生日的ACCA学员吴雪宁献上了蛋糕,享受美味的蛋糕之后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期待着曲老师的登场。

     18:15,“四大”模拟训练正式开始。曲悲岩老师在自我介绍后,依照原有的四大招聘工作经验给大家指出了在简历的规范、简历的投递、删选和笔试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然后开始详细介绍四大招聘面试的流程。

一、读case环节,四大的面试一般会分为小组面试和合伙人面试,小组面试的第一关是读case环节,这一环节会考察大家的学习能力,包括英文阅读的能力、理解和分析总结的能力。

二、小组讨论环节,首先会让大家进行团体的讨论,期间考察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在四大里面非常注重团队精神,也会考虑领导力、时间控制能力和逻辑思维。

三、Presentation环节,这个环节会观察语言表达能力,团队的整体性会经常被一些面试者忽略,而这一点很重要。

四、现场提问环节,现场提问最后是面试官现场提问环节,主要考察反应力和抗压能力。

     曲老师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对面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外,ACCA学员姜梦蝶也作为优秀学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1、面授课认真对待,不懂的地方重复刷网课,做到对每一个知识点理解透彻;2、跟随上课进度做题刷BPP,熟练掌握每一种题型;3、尽早确定考试时间,用适当的压力督促自己。在场学员对此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每位学员都获得了一张“四大”模拟训练营的结业证书,大家纷纷举起自己的证书与曲老师合影,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  李叶 朱夏瑜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