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籍预警会议

[日期:2018-05-23]         阅读:62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于5月21日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籍预警会议。学院领导、相关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对预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本次学籍预警共86人,其中一般预警61人,退学预警25人。并指出预警学生要引起高度重视,珍惜光阴。

其次,王海华书记指出,一是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做爱父母爱家乡的新青年;二是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学有所成,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三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应将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当中。

最后,周建华院长作重要讲话,一是查找原因,端正态度,自15级起学生没有清考机会,要相互监督,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方案;二是坚定信心,扬帆起航,树立自信心,努力学习,有学习困难问题的可向学院反应,学院也会相应采取一定措施,针对性的开展辅导班;三是锲而不舍,规划自己的人生,做好学习与职业规划,做好考公考编计划,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通讯员:万玉情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