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8-06-19]         阅读:57

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再创佳绩

      浙江省“赢动教育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决赛于6月1日、2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历时8个月,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82所学校2062件作品,其中968件优秀作品进入网上评审阶段。通过双向匿名网评评审,共有 232 个作品入围决赛。来自全省的电商创业项目在这里一争高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多部作品脱颖而出,共收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3项。

      我校学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既体现了我校重视本科教学的工作实效,同时也体现出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磨砺学生自主创新新创业精神。希望我校学子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