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沙盘模拟实验室

[日期:2018-06-29]         阅读:76

国际贸易沙盘模拟实验室

Laboratory of International Trade Sand Table Simulation

本实验室建于2014年9月。主要服务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时也可服务于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以及校内其他相关专业。学生通过在该实验室的实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多个国家,多个公司的设定形成强烈的竞争环境,借助于专业模拟沙盘,学生分别可以模拟国际贸易公司的不同角色,如:总经理、业务经理、财税经理、品管经理、关务经理,通过模拟国际贸易公司的各项流程,在分析国际国内需求环境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汇率风险、通货膨胀风险等外部综合风险,实践经营一个国贸公司,体验公司战略制定及市场产品策略、加工策略的制定等进出口业务的流程操作。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兴趣,保证授课效果。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