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创业实验室

[日期:2018-06-29]         阅读:94

跨境电商创业实验室

Pioneering Laboratory of Cross-border E-commerce

跨境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工作室致力于为商家提供专业化的外包服务,和帮助想要创业的人打造创业之路。工作室利用跨境电商平台建立个性化的服务体系,实现客户企业可度量的低成本扩张之路,从而使我们服务的企业营销推广更加精准、费用更加节约、时间更加节省、效果更加直接。客户只需拥有产品和梦想,其余的可以全部交给我们的工作室。有创业想法的学生通过在该实验室的实训,可以熟悉跨境电商生产管理和贸易的基本流程,接受对外电商业务基本操作的培训,提高学生从事跨境电商工作的业务素质和运作能力。跨境电商创业实验室建成以来已经经营两家速卖通店铺,月成交额也在不断上涨。近年来各专业学生通过跨境电商创业实验室多次斩获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大奖,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