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湖州师范学院宣讲会

[日期:2018-09-18]         阅读:48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在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简称建设银行或建行。

“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生活”是建行人理念与追求的浓缩。跨入21世纪,建设银行将以优良的业绩和不断的创新寻求更为广阔的服务领域和发展空间。

浙江省分行本部和杭州、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台州、丽水、舟山、义乌、衢州11家二级分行及其下辖机构,招聘930人。

招聘对象: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9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东校区明德楼一楼招聘室

招聘岗位:

1、科技类专项人才

主要招收计算机、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数理统计等专业学生

一般从事大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技术研发、系统运营维护等金融科技相关工作。

2、管理培训生

主要从事金融市场、国际业务、投资银行、私人银行、惠普金融、住房金融等工作,作为分支行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岗位储备的潜在管理人才,其中:省分行本部管培生将从全省管培生的报名人员中择优录取。

3、营销服务类岗位

从事分支行客户营销、理财服务、产品支持、风险内控、柜面服务等工作,作为营业网点管理、营销服务的储备人才。

特别说明:

1、现场面试

现场接收简历并面试,到场同学有机会获得终身直通卡,热诚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携简历参加。

2、内容亮点

现场宣讲,开展建行校园宣讲,重点推介省分行及二级分行管理培调生,金融科技专项人才等培养计划,并做好现场答疑。

3、面试说明

组织初面,初面分为A优秀,B合格,C不合格三个档次。每位学生面试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5分钟,对于优秀人员在通过总行笔试线基础上直接给予终面资格。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zj@ccb.com

联系电话:0571-85313135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