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

[日期:2018-09-27]         阅读:36

      为增强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商科学生的就业率,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湖州师范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举行了企业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企业有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和招商银行浙江分行,到场学生人数达115人。

      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浙江省的一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浙江省政府全资国企,为猎头事业部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其事业部成立于 2014年初,专注于大互联网行业、消费品&零售行业、金融地产行业及通用职能类人才的寻访。目前团队约150人,在团队规模、行业影响力、营业额、客户数量等维度,均为浙江省中高端人才访寻(猎头)行业佼佼者。此次宣讲会主要招聘的岗位有:猎头顾问管培生、项目经理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和运营类管培生,可以让不同专业类型的在校大学生都有机会进入该企业学习。

      招商银行浙江分行招行代表也在此次宣讲会上对于企业招聘相关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强调:“要把自己定位为一家‘金融科技银行’, 把科技变革作为未来三到五年的重中之重,为转型下半场提供源源不断的‘核动力’。”将招商银行转型成为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的金融科技银行。据悉,2017年全面推广“雏鹰计划”,选拔优秀年轻骨干,定向到分行从事为期两年的管理岗位(分行部门总经理室等岗位)工作,致力于为广大优秀的青年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极大地为我院毕业生争取了良好的工作机会,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据悉,商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将各优秀企业文化带入校园,培养毕业生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