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会组织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日期:2018-10-19]         阅读:53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金秋九九如期至,又是一年重阳时,在重阳节当天, 10月17日,商学院工会赴嘉兴平湖组织了退休教师活动。

       10月17日,在商学院院长周建华、党委书记王海华和工会成员陪同柴泽民、徐永武、崔卫国、孙松平等退休老师参加了在嘉兴平湖开展的重阳节活动,并看望了现在平湖生活的孙松平老师,最年长的退休教师徐永武已有83岁的高龄了。

      在嘉兴平湖的樱花公园,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在部分家属的陪伴下,几位退休老师漫步在公园的草坪上,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已82岁高龄的孙松平老师激动地说,“因为出行不便,平时很少这样出来逛一逛,感谢学院领导专程组织到平湖来看望我,我很高兴。”

      在活动中,学院院长周建华向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表达了对几位退休老师的节日祝福,通过深入地沟通了解了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之情。

       柴泽民老师说,“现在的政策真好,感谢学院领导对退休老师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祝福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越来越好!”同时,崔卫国等其他退休老师也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和感激。

 

                                                                                                       通讯员  沈琪霞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