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二十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8-10-29]         阅读:6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商学院团委于10月21日下午在东校区30-326教室召开动员大会。商学院团委书记汤晓晨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学长学姐以及全体运动员、广播操及方阵参与人员出席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2017年第十九届校运会商学院运动员日常训练及赛场上拼搏的视频,并在视频结尾公示了2017年商学院运动员名单和获奖情况。紧接着,2017级优秀运动员代表谢立春,2018级新生运动员代表龚婷上台发言;两位运动员同学表示,校运动会是一个竞技场,优胜劣汰,来不得半点虚假,他们会刻苦训练、奋勇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随后,汤晓晨老师在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历年来校运会取得成绩后,也对今年第二十届校运会进行了部署,祝福全体运动员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中取得佳绩,展示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运动员动员大会旨在让全体运动员明白,体育的舞台是人生大舞台的一个缩影,鲜花只会献给最优秀的选手,掌声会给胜利者和坚强毅力者以鼓舞,给失利者以安慰,高高的领奖台上,只会给那些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人留下空间,以此鼓励每位商学院运动健儿,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祝愿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再创辉煌!

   通讯员 陈琳艳 陈志辉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