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赴长兴开展工会活动

[日期:2018-11-06]         阅读:61

       

        金秋时节,银杏飘落。11月4日,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长兴果圣山庄开展工会活动。

       11月4日早晨8:30,迎着朝阳、乘着秋风,商学院院长周建华、党委书记王海华以及商学院教工们怀着愉悦的心情坐上了前往长兴的大巴车,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长兴果圣山庄开展工会活动。

       长兴新四军纪念馆占地3400平方米,庭院西侧为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员粟裕将军骨灰安放  纪念碑,东侧是"军民鱼水情"雕塑和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碑。馆内布置庄严、肃穆,展厅正面松柏鲜花簇拥着一代名将粟裕将军的半身塑像,塑像大红帷幕上有叶飞同志题词:“军民团结,无往不胜。”展馆分四个展厅收藏和陈列750件革命历史文物,420帧历史珍贵照片。商学院老师们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馆内展品介绍及当时新四军部队的有关情况,了解新四军于1943年——1945年在粟裕及谭震林的带领下在浙江西部光辉的战斗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当时新四军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

      随后,商学院教工们在长兴果圣山庄继续开展工会活动。银杏叶在秋风的吹动下缓缓飘落,老师们踩在铺满泛金的银杏叶的林荫小道上,个个露出惬意的笑容,纷纷表示,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在这样工作和生活氛围都不错的集体中,感到非常幸福!

通讯员  沈琪霞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