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衢州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看望校友、实习生

[日期:2018-12-04]         阅读:43

    近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鸿率商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衢州,与浙江省江山中学、滨江高级中学、常山紫港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为基地授牌,同时看望我校在衢优秀校友及实习学生。

    仪式上,朱鸿对衢州地区教育主管部门及三所学校长期以来对湖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规模、办学目标、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湖州和衢州两地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互动,每年都为湖州师范学院输送大批优秀学子。双方将以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各“优秀生源基地”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双方针对今后招生宣传、学生培养、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浙江省江山中学创办于1938年,1997年被省教委命名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为社会培养了诸如毛江森、徐元森、姜必宁等3位院士,郑梦熊、范匡夫等一大批专家名人。江山市滨江高级中学2007年学校被省教育厅核准为省二级重点中学。常山紫港中学是浙江省A级普通高中,学校在艺术、体育等特长教育方面有着独特之处。

    期间,朱鸿看望了我校多位在衢工作的优秀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发展成果,感谢校友对学校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

    随后,朱鸿一行来到衢州实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与学生们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和收获,鼓励他们要把握实习机会,主动请教,认真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向实验中学对我校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