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衢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19-06-25]         阅读:50

商学院赴衢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及办学特色,商学院组织高职称、高学历教师赴衢州、嘉兴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精心组织策划,并充分发挥了衢州地区的校友及学生的力量,大大提升了招生宣传的效果。
     在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副院长唐洪雷的带领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先后在衢州学院及衢州一中、衢州三中、龙游中学、江山中学、海宁高级中学等8所优质生源基地进行现场咨询服务。招生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细致地解答,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各专业优势以及历年招生情况,为考生分析具体问题等。期间,衢州地区的校友及衢州生源学生积极参与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提高了宣传效率和扩大宣传力度。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络,增进了与校友的感情;专任教师积极参与,使学院招生宣传的水平得到提高,宣传效果得到有效提升;通过广泛宣传学习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