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0-15]         阅读:45

     101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在5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党委书记王海华主持工作。

      工作推进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简要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其中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钱晨绯作了《“短频快”式集中学习:深入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的主题发言,她提到:为解决支部内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难的问题,支部坚持“先抓思想,再抓行动”,采取“短频快”式集中学习法,耗时短、频次多、见效快。支部内学院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争做表率;教师党员身体力行,争做榜样;学生党员自觉踏实,争做标杆,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良好。

     为了更好的进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王海华首先布置了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必须牢牢把握关于主题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二是认真执行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三是确保实际效果,在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