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开展第五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15]         阅读:39

     101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了集中研讨。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建华、纪委委员唐洪雷作主题发言。

      交流研讨中,周建华指出,从严治党,务必从严落实思想建党;从严治党,还务必严肃党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务必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务必从我做起,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务必严字当头、从严要求、坚定理想。为基层服务、为党的事业献身,忠诚党的事业,踏实工作,乐于奉献。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座标,成为全心全意服务于民的党员。

     唐洪雷表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言论、政治立场、政治行为等方面的规则。党的政治纪律是最根本的纪律,是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守住纪律底线,把纪律和规矩真正挺在前面,拿起纪律这把戒尺,主动丈量自身言行,守住底线。严格执纪,决不越雷池一步。要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养成良好家风,遵纪守法走正道。无条件严守党的纪律。做到有纪必执,违纪必查。执行纪律不能特殊、没有例外。制定纪律就是要坚决执行。“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研讨主题和各自学习成果,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