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抗美援朝69周年”活动

[日期:2019-10-23]         阅读:47

       10月25日,正值第69个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参战纪念日,为追忆红色历史征程,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活动,深切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志愿军先烈。

     10月23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四名学生党员代表特前往观凤商城,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以“追忆峥嵘岁月——纪念抗美援朝”为主题的党支部大会,分享心得与体会。

      在会议中,观凤商城党支部书记王新华书记先为大家报告大会议程,并简单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该有的文明素质与自我修养。王新华强调:“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加强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深化,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李秋雨进行关于“抗美援朝69周年”的心得演讲,带领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他表示,革命先辈用自己的鲜血为我们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正是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自己愿意为此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电视纪录片《本色》——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共同学习党员先进精神思想。

      参加活动的支部成员,革命前辈的这种精神,要求我们无论多么困难也要把红色文化传承下去,让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担起初心,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向前推进。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