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4]         阅读:61

       11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华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

      其中,商学院副院长杨振华在发言中谈到:人才培养是我们高校教师的首要职责,在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更加坚定了我投身到高等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以身作则,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更好地担当起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不懈努力。

      商学院院长周建华也结合学习向全体领导班子提了三点建议:一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二要结合学科优势做好调查研究,三是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未来工作的研究谋划,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