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日期:2020-04-14]         阅读:63

      4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5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朱礼敏到会指导,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深化廉洁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地方合作,推动学院清廉文化建设四个方面重点检视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并针对检视排查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原因分析并提出了解决策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朱礼敏充分肯定了商学院2019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特别提到商学院在“清廉校园”建设中能够结合学院特点探索开展系列活动。他还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学院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二级学院纪委书记要善于监督,敢于监督;三是学院要结合君子文化与自身特点,来推进“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四是要严格选举程序,抓紧落实配备二级学院纪委委员。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既让商学院领导班子详细了解到学院在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学院班子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定会廉洁自律、攻坚破难,努力实现学院加快发展、内涵发展、赶超发展,有力助推学校建成湖州师范大学。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