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香飘飘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共建省级全商科协同育人实践教育基地

[日期:2020-06-05]         阅读:68

     6月4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对外联络处处长范丽峰、商学院院长周建华、副院长杨振华、对外联络处金美兰一行四人至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工作。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热情接待了湖州师范学院到访团队,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与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人资行政中心、新零售事业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范丽峰处长就双方合作背景作了说明,对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品牌成果和发展规模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与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加强企校在科学研究、生产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并邀请各企业领导到学校指导交流。周建华院长指出,2019年双方共同签署了全商科协同育人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成功获批浙江省“十三五”协同育人实践教育基地。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合作工作积极推进。

      接下来,双方围绕共建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专业共建、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培养模式、共建营销创意合作中心等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达成了进一步深度合作意向。

      当前,我校正处在升格大学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我校实践育人能力,促进学校全面发展,湖州师范学院和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已然成为我校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力作。希望双方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协作关系,在扩大合作内容、合作深度、合作广度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双方资源就地转化和合作目标建设,赋予我校校企合作新的内涵,促进双方发展共融、合作共赢。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