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一行走访我院学生党员寝室

[日期:2020-07-07]         阅读:66

      为贯彻落实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相关要求,7月2日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蒋云良、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小芳、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沈敏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沈健一行走访我院学生党员寝室,商学院院长周建华、党委书记王海华全程陪同。

      金佩华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本学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认真查看学生寝室的住宿环境和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情况,并和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湖北随州的两位重点疫区返校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们暑假的安排,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为即将到来的大四学年做准备。

      金佩华书记提到学校是师生共同体,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不仅要靠老师,也要靠广大的学生群体的努力,学校在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尤其是党员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湖州师院早日实现大学梦。

      学校领导的寝室走访和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建设向上寝室文化、营造和谐寝室氛围,珍惜大学时光,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习更加全面的知识、掌握更高层次的技能,将来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贡献,为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