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丽经管等您来,携手圆您人生梦 !

[日期:2022-04-23]         阅读:4127

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是培养卓越应用型人才的重点学院,位于“两山”理念诞生地浙江湖州,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学院始终秉承明体达用校训讲信修睦、经世济民”院铭,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获批全国学雷锋示范点、全国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全国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人和车俊、袁家军等省委领导的亲切接见。

学院现有教师近百名,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教师占比40%,博士教师占比84%,聘请了“长江学者”13位高层次人才;近年来,教师主持、参与国家社科、自科和省重点项目100多名教师评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之江青年学者等省级人才荣誉称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院现有全日制在读学生千余人,“一带一路”31个国家的100余名留学生。学院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工程、行政管理、旅游管理、知识产权8个本科专业,国际商务、旅游管理2个硕士学位点已通过浙江省教育厅审核。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一流专业,电子商务为省级一流培育专业学院注重特色化办学,专设财务管理ACCA班,卓越班、国际化班等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学院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实行双语教学,推广案例教学、开展研究性学习,加强实践实训项目式教学着力打造国家级线上“金课”、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

学院现有国家乡村旅游观测中心(全国唯一)、浙江乡村旅游研究院(全省唯一)、省级商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等若干个国家及省市级科研平台。与阿里巴巴、中国银行、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合作建设实践教育基地;与韩国、美国等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举办金融科技国际会议、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湖州论坛、中国经济思想史年会等高端学术论坛。

学院以创业、融合、发展为目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近年来,学生承担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50余项,荣获省级以上竞赛奖项12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同类院系前列;120余位同学考入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纽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名校继续深造。历届毕业生德智双彰,涌现出一批政界、学界、商界优秀人才。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我们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把经济管理学院打造成人才培养的创新学院,学科建设的特色学院,服务地方的优势学院,文化建设的品牌学院!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将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成长空间,经济管理学院期待与您相约!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