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海宁海昌南路营业部

[日期:2021-03-03]         阅读:67

中信证券海宁海昌南路营业部诚聘英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公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控股6家主要子公司,人员总数1.6万余人。

中信证券海宁海昌南路营业部坐落于素以“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礼仪之邦、旅游之地”著称的浙江省海宁市,成立于1994年8月14日,是嘉兴地区成立较早,客户规模最大的证券营业部,拥有11万存量客户,利润、交易量、市场份额等业务指标长期位居嘉兴地区券商营业部前茅,曾八次获评全国百强营业部。海宁营业部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真诚服务的理念,以专业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实习生:

实习目的:培育中信证券正式员工

待遇:1000元/月实习津贴及20元/日餐补,表现优秀可获得校招管理培训生OFFER。

实习内容:参加中信证券实习生训练营所有课程及各部门轮岗实训。

 

 理财规划师管理培训生(正式员工

职责描述:

面向证券经纪、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券商基础业务储备人才。

1、面向零售和机构客户进行综合金融服务,维护客户,为客户做合理资产配置

2、向客户传递由公司统一提供的研究报告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3、参加公司组织的业务培训和测试;

4、完成主管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IT、经济、财务、法律类专业优先;

2、热爱证券行业,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业务开拓和团队协作能力。

3、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培养方向:

1. 管理序列:业务能力优秀且有从事管理岗位意愿员工:员工-团队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营业部副总经理-营业部总经理-分公司部门经理....

2. 业务序列:业务能力突出且无意愿从事管理岗位员工:高级-资深-精英-首席。

公司福利介绍:

1、 六险二金,除五险一金外在增加了补充医疗保险及企业年金。

2、 节日慰问,包含过节费及实物发放

3、 周末双休

4、 定期体检

5、 带薪年假

6、 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15988311598  简历投递邮箱:sunlei1@citics.com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