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中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03]         阅读:104

湖州中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湖州中瑞税务师事务所创办于2002年6月,致力于代理服务质量控制和风险管理文化建设,构建了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由公司治理、业务组织和流程管理“三位一体”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内部管理机制,通过不断的发展与积累。2020年10月经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审核,被评为AA级税务师事务所。目前,事务所员工人数达65名,并以中青年专业人才为主。拥有注册税务师14人,注册会计师12人。为方便客户,在南浔和织里等地设有办事处。为拓展服务功能,引进具有上市公司审计资格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拥有“税务”、“会计”二大优势业务,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介机构。
“湖州中瑞”是一支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专业队伍。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奉行“专业、诚信、协作、共赢”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供有竞争力的税务和会计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将进一步聚集有志于从事涉税鉴证和涉税服务的行业精英,通过“湖州中瑞”这一共同的平台,以我们集体的智慧,团队的精神,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涉税服务和会计服务。在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您会体验到挑战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并且您的个人才华和专业价值也将得到充分的展现。
  “湖州中瑞”期待有志于从事涉税服务和会计服务的广大仁人志士加盟。

主要业务:涉税鉴证、财务审计、财务咨询、税收筹划、代理纳税申报、出口退税、高新技术认定、所得税汇缴、代理记账、管理咨询、海关AOE认证。

实习要求:

1.实习专业:会计相关专业;

2.实习人数:20人;

3.岗位要求:应届专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财务、会计、审计、税务、金融等),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较好的沟通能力;身心健康,吃苦耐劳,严谨细致;

公司联系人:赵旭阳 0572-2113095 18705820029
汪小燕 0572-2212438 13705729045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