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赛宏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15]         阅读:61

 

湖州赛宏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我校知名校友,湖州市创业明星杨超学长创办的一家童装境内外销售公司主营儿童服饰销售现因开展电子商务业务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1. 童装主播,要求形象气质较好,沟通表达能力较强,入职后进行培训,工作时间自由,可根据自身安排,4小时-8小时均可,时间固定,待遇5000-12000/月,具体面谈。

2. 童装客服,要求沟通表达能力较强,入职后进行培训,工作时间自由,可根据自身安排,4小时-8小时均可,时间固定,待遇3000-5000/月,具体面谈。

3. 美工若干名,要求具有一定的摄影功底,会进行图片处理等技术,时间固定,待遇5000-7000/月。

工作地点:吴兴区总部自由港A8楼,可乘坐26路、48路等公交车直达。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