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日期:2021-03-24]         阅读:76

浙江省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因教育事业发展需要,面向2021届毕业生招聘浙江省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事业编制教师2名。有关事项如下:

、招聘教师岗位及要求

岗位

可招聘专业

要求

名额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

汽车服务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

1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电子商务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1

 

、应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尚的师德,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

3.能服从工作岗位调配;

4.应聘人员无违法违纪记录

5.学习成绩要求本科前三年总评成绩在本专业年级前70%

6.本科学历不包括专升本、独立院校本科。

(二)其他条件:

具备相应专业的技能证书,同时持教师资格证和高技能证书者优先考虑。

、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331日;

2.报名办法:应聘人员需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1213768693@qq.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校”(所有提供的材料打包发送)。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原件。

联系人: 老师,联系电话: 18258925430(微信号同手机号)。

、招聘时间、地点

地点:待定,时间:20214月初(具体时间地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招聘程序

1.资格审核: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从符合报名条件者中择优通知参加招聘;

2.笔试:主要考查专业知识掌握情况(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视所学专业采取说课、实务操作、面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4.考察、体检。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上述办法中未有明确规定的则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修订意见执行;

5、双向选择及签订协议: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按每个岗位应聘人数,确定双向选择的对象参加面谈,用人单位择优确定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制定的普通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录用及其他

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经考核、体检合格的,按所聘岗位享受国家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录用后服务期不少于五年。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签订的协议无效。

疫情防控参照当地疾控部门要求执行,具体由用人单位通知。

本公告由武义县人力社保局、武义县教育局和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负责解释。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义县教育局

                2021322

 

 

 

 

 

 

 

 

 

 

 

 

 

 

 

 

 

武义县及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武义县基本情况:始建于唐天授二年(公元691年),地处浙江中部,县域面积1577平方公里,呈“八山半水分半田”地理格局,总人口33.5万;素有“萤石之乡、温泉之城”的美誉,是“中国有机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生态优势明显。工业强县是我县四大发展战略之首,工业经济已形成五金制品、印刷包装、文教用品、汽摩配件、旅游休闲用品、农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集群,被授予“中国电动工具制造业基地”、“中国旅游休闲产品出口基地”、“中国文教用品生产基地”、“中国门业生产基地”等。2012年财政收入达23.67亿元。目前,全县上下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建设“富强武义、宜居武义、幸福武义、生态武义、和谐武义”。

武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围绕“选好校长、办好学校,育好教师、教好学生,个个成才”的思路和目标,着力机制创新,深化体制改革,教育工作发展态势良好,是浙江省政府命名的“教育强县”。基础教育实现了从上学难到全面普及十五年教育的跨越,教育质量不断提升,高考成绩屡创新高。

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浙江省骨干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7万平方米,拥有400米跑道的标准塑胶运动场。学校牢固确立“对每一个学生负责,为学生一生发展着想”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以培养“品行好、肯吃苦、技能强”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充分发挥职业教育职能,主动接轨市场,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曾先后荣获“全国德育管理先进单位”、“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优秀农村预备劳动力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

 

 

学校名片:

国家级重点职校

浙江省一级中等职业学校

浙江省改革发展示范校

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

浙江省绿色学校

金华市文明单位

金华市和谐校园

武义县平安校园

武义县行为规范达标学校

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

浙江省优秀农村预备劳动力培训基地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