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杭州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03-30]         阅读:68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中央汇金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40家分支机构,其中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设有16家一级分行,苏州、温州设有2家总行直属分行,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截止到2019年末,全行总资产为1.03万亿元,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2006年11月16日。目前杭州分行已在杭州、绍兴、金华、嘉兴、台州、湖州等地市设立了20家分支机构,并发起设立了浙江桐庐恒丰村镇银行。杭州分行先后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机构改革创新奖、省市两级文明单位、浙江十大理财银行等荣誉称号。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取得与学历相应的学位)或取得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二)取得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应外语水平;主修外语专业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等)。

(三)应聘人员毕业时间须在2019年6月之后(2019届、2020届毕业生须能够办理报到证二次派遣手续)。国内高校毕业生须于2021年8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归国留学生须于2021年8月底之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我行亲属回避的管理要求。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附加条件

1

综合柜员岗

从事柜面运营业务,包括本外币现金收付、对公及零售结算业务、账户开销变、代收付业务等。

杭州市
嘉兴市
湖州市
绍兴市
金华市
台州市

 

2

理财经理岗

理财经理(具有理财、代销销售资质)主要负责深耕客户、交叉营销、投资顾问等业务营销工作。

杭州市
嘉兴市
湖州市
绍兴市
金华市
台州市

 

3

零售客户经理岗

拓展和开发新客户,营销储蓄存款、零售贷款、代发工资、信用卡、商户收单等。

杭州市
嘉兴市
湖州市
绍兴市
金华市
台州市

 

4

对公客户经理岗

负责拓展、开发或维护公司客户、机构客户,营销各类公司业务产品。

杭州市
嘉兴市
湖州市
绍兴市
金华市
台州市

 

5

执纪审查岗

负责监督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遵守和执行党章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对党员违纪问题的线索的初核、立案审查。

杭州市

中共党员
(含预备党员)

三、招聘程序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四、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不接收纸质简历投递,有意向的同学请登录https://career.hfbank.com.cn投递电子简历。

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24:00。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