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晶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日期:2021-03-30]         阅读:82

 

 

     浙江晶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实缴注册资金伍千万人民币,专注于为政企单位提供“生鲜、副食品、百货、办公用品、办公电器”等线上线下一站式综合物资供应服务。华润万家、世纪联华、物美等知名连锁企业与晶顺公司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晶顺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服务体系,垫定了行业领先地位。晶顺实业目前已通各项认证,同时配备专业项目、采购、仓储、物流、电商运营等团队,且自有仓储物流配送中心总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科学管理、务实经营、诚信守约、共同发展”是我司的经营宗旨,“安全第一、物美价廉、服务至上”是我司的经营理念。公司的快速发展对团队的建设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浙江晶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欢迎各方有志之士加入!

 

管理培训生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职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人才培养计划——以自主培养为主要目标。希望给每一位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的大学生,提供管理、专业双通道的职业发展道路,并通过选拔走向管理、专业岗位。管理培训生将通过新员工培训,了解公司运作流程及行业发展概况。通过岗位实习考核,根据其个人专长安排工作岗位,参与实际工作并按要求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由指导老师给予定期的跟进指导。我们的目标是通过1年的锻炼,使受训对象迅速成长为公司各模块的核心人员。
应聘要求
1. 应届毕业生或者毕业2年以内;
2. 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商管理、采购管理、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统计、供应链管理、汉语言文学及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3. 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口齿清晰,沟通良好;
4. 目标性强,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有开拓精神,抗压力强;
5. 性格开朗,活泼热情、善良正直

6. 加分项目:学习优秀、比赛获奖、班级/学生会/社团干部;
工作地点:杭州

职能类别:储备干部

薪酬福利

大中专生每人每月35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4000元。
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提成奖励

实习期工资不含绩效奖金的,奖金是另外计算的,转正以后才有提成的。

完善的福利体系:
1、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2、免费住宿、免费班车、员工健身设施、茶吧休闲;
3、其他福利:每月定期组织员工团队建设、团建游戏、拓展训练、篝火晚会、露营烧烤、旅游等。

招聘时间

岗位

人数

招聘时间

岗位

人数

招聘时间

电商运营

4

3月31日前

采购助理

15

3月31日前

客户服务

5

3月31日前

商品管理

7

3月31日前

电商运营:大专

采购助理:本科

客户服务:中专也可以

商品管理:中专也可以

联系人:李女士 13395715936

简历投递邮箱:896788056@qq.com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