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衡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20]         阅读:142

杭州衡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杭州衡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筹建于2011年,坐落于美丽杭州良渚,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重管理、减脂代餐、功能性营养食品、运动营养特殊膳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公司现有标准化厂房50000平方米,GMP10万级净化车间10000平方,棒型、粉剂、瓶装三大生产线。公司本着以数据为导向,以结果为目标,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制一系列高品质的蛋白型食物棒、谷物棒、功能型固体饮料等营养食品。同时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和医疗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技术支持、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展示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从了解企业需求入手,服务为重,为各类企业“量身定制”——产品设计、技术支持、大小中试,并针对性的向需求转化。

过去,衡美取得快速发展,2013年实现盈亏平衡,201610万级净化车间落成,2017年被评为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同时获得“运动营养特殊膳食”生产许可证,2019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成立全子公司浙江吉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需求岗位(2人):

1、财务实习生:负责计提、银行等凭证的录入及往来款核对

2、负责公司各项成本支出核算,检查各项费用变动合理性,完成所有手工凭证的录入和核对

3、负责保管好各种凭证、账簿、报表及有关成本计算资料,防止丢失或损坏,按月装订并定期归档。

4、编制公司所需要的各类财务报表

5、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薪资:5-8K14

企业福利:入职即缴纳社保,全勤奖,公积金,工龄奖,免费工作餐,住宿,员工旅游,员工体检,春节交通补贴,超长带薪春节假期,夜班津贴,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良渚镇大陆工业园区纬六路8

单位联系人:龙蕾  

联系电话:0571-88766150    17357228826

招聘邮箱:liaozicong@5i5health.com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