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银行2021校园招聘公告

[日期:2021-04-20]         阅读:80

 金华银行2021校园招聘公告 

 金华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目前在杭州、温州、嘉兴、湖州、金华、衢州、台州等地设有营业网点,是一家资本充足、资产质量优良、管理规范的现代商业银行。

 二十多年来,金华银行在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为地方中小微企业、重点工程、高新产业及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先后荣获“最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最具发展潜力城市商业银行”、“最佳普惠金融城商行”、“最佳社区服务城商行”、“中国服务中小企业特色品牌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国家级及“省级文明单位”等省级各类荣誉55项,市级各类荣誉260余项。

展望未来,金华银行将继续坚定市场定位,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以“实、稳、优”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打造“股东满意、员工幸福、社会赞誉”的“小而美”精品银行。

 

金华银行招聘岗位说明

 

一、应聘基本条件

    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银行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事业心、责任心强;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工作地

柜面服务

90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届、20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全日制大专学历的2020届、2021届毕业生,经济、财会、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仪表端庄,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金华地区、温州、嘉兴、台州、湖州、衢州

客户经理

150名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20届、20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杭州、金华地区、温州、嘉兴、台州、湖州、衢州

 

我们的优势

1、全面打通四大序列(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营销岗位、操作岗位)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2、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等福利外,还提供学习培训、健康体检、企业年金等;

二、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人才招聘版块(金华银行2021校园招聘公告),在线投递简历。 

   联系人:卢女士   电话:0579-82172807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