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1-04-23]         阅读:63

   4月20日,在我校高等教育63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日庆典之际,我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中南百草园集团董事长崔世豪、物资化建民爆集团董事长陈忠、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人及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杨林林主持。

   院长周建华教授对各位校友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由原商学院和原社发学院合并后在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的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两院合并过程发展中的一件喜事,校友会的成立使我们有了更好的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我们将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通过扎实的服务,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使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真正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

   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向大会作《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成绩,报告了校友分会筹备过程,并对校友分会章程、校友分会组织架构做了说明。他表示,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是校友分会建设的保障,校友工作的骨干队伍是校友分会工作的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将以加强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母校的凝聚力,扩大母校在社会的影响为宗旨,开展各种类型的校友联谊及交流活动,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地服务。

    杨林林代表学院校友分会筹委会提出《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经大会审议并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建议名单》。

   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刘世峰为学院校友分会授旗,院长周建华为校友分会会长陈忠颁发聘书,由会长陈忠向执行会长沈江龙、副会长、理事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上,校友分会总顾问崔世豪向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作为校友,他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发展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学院校友分会能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校友间交流信息和经验、共享资源和成果、回报母校和师恩的重要平台。

   陈忠董事长向大会做了致辞,他表示,很荣幸担任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对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将履行会长职责,竭尽全力,做好经管学院校友会工作,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分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同时也鼓励大家着眼大局,充分发挥经管学院校友分会在母校、母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要积极为学院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并促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发挥各位校友的资源优势为国家、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后,校友们漫步在德清湖畔,欣赏了校园美景,并参观了校史馆、沈行楹艺术馆,探望了恩师。他们纷纷感慨学校的变化之大、建设之快,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与母校师生携手并肩、共谋发展,为母校及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