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安吉县残联党组结对共建探索双创助残新模式

[日期:2021-05-17]         阅读:135

          为充分发挥经济管理学院“全国助残先进集体”的示范效应,在5月16日全国第三十一个助残日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杨林林、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安吉县残工委、残联举办的“沐浴党恩 幸福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整场活动分“爱·相随”“爱·无疆”“爱·自强”三大篇章。活动中,除了同行残疾人艺术团、残疾人工作者们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外,还穿插了红色讲述、现场访谈、送全家福、播放微电影等创新环节,充分展现了安吉县无障碍建设、爱心小菜摊、残疾人儿童康复、残疾人电商、残疾人专门协会等一系列扶残助残工作。

       活动现场,还分批举行了“同行”党建助残联盟合同文本交换仪式,杨林林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安吉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签订了协议并交换了文本。杨林林在访谈中说道:学院将借这次与安吉县残联结对共建的机会,充分发挥学院师生党员的专业优势,为安吉县广大残疾朋友提供更多教育、就业、创业方面的志愿活动,为安吉的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舔砖加瓦。

        据悉,从2020年12月起,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专业优势,带领学生为安吉县残疾人王正学的民宿经营提供电子商务新媒体制作和运营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结对共建,为安吉县更多残疾人的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服务,提升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也为探索双创助残新模式提供示范蓝本。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