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 创意大赛校赛的通知

[日期:2021-05-20]         阅读:459

                            关于举办“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汇聚高校及社会智力资源要素,助力乡村振兴,经研究决定,于 2021 年 5 月至 10 月举办“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为了做好省赛选拔工作,现将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意  让乡村更美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

      湖州师范学院本专科学生(含 2016 年 6 月后毕业校友),以组队形式参与,每队学生人数限 3-7 人,指导教师限 1-3 人。

四、竞赛赛制

      本届大赛竞赛体系分主体赛和专项赛。

      1.主体赛

      (1)招标村赛道

      (2)自选村赛道

      2.专项赛

      具体内容见竞赛指南。

五、竞赛安排

      校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1、启动竞赛:2021年5月中下旬发布竞赛通知、竞赛指南。

      2、校赛选拔及省赛推荐:(6月-9月中旬完成)

      本届竞赛采用竞赛平台进行报名,平台同时对校级选拔赛开放,平台网址:http://xczx.chuangyeds.com 。6月初,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竞赛报名平台开放。

      (1)招标村赛道:各招标村参赛团队于6 月13日前登陆报名平台,填报团队基础信息及竞赛选题信息等;于 9 月3 日前上传参赛作品。经校赛进行选拔,确定入围省赛的项目,于 9 月 13 日前完成最终作品上传,由各高校系统管理员推送至大赛秘书处。

      (2)自选村赛道:各自选村参赛团队于 6 月13日前登录平台填报团队基础信息,同时上传参赛作品,经校赛选拔,确定入围省赛的项目,于 9 月 13 日前完成最终作品上传,由各高校系统管理员推送至大赛秘书处。

      (3)参加专项赛赛道详见各专项赛通知。

六、参赛类别与作品要求

      (一)主体赛作品要求

      1.乡村产业创意类:创意策划书或商业计划书;如有产品样本一并报送。

      2.乡村规划设计类:规划设计方案,包括效果图、平面图、设计说明以及其他辅助性设计图纸。作品可以采用 A4文本(也可采用其他的特殊文本形式)、PPT、动画视频的形式,决赛时可增加展板、实物模型等。

      3.乡村人文公益类:治理和公益方面的设计提交案例分析调研报告或决策咨询报告;文创方面的设计提交活动创意策划书及执行方案、文学作品、影视剧本、短视频、微电影、歌曲作品等(艺术作品需附作品创意阐述)。

       (二)专项赛作品要求

      专项赛具体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七、材料报送要求

      1、以作品团队为单位统一报送作品。

      2、报名:各参赛团队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02603@zjhu.edu.cn。

      3、参赛作品电子文本提交:各参赛团队于2021年9月3日前以“学院名+作品名+团队负责人姓名”为文件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02603@zjhu.edu.cn。

      4、文本评审:2021年9月5日—9月8日

      5、推荐省赛队伍名单公布:2021年9月13日。

八、竞赛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经济管理学院36—507

      电子邮件:02603@zjh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572-2321561

      手机:13906721946(661946)   

      竞赛QQ群:1063768221(可扫码入群)

 

附件1:省赛通知

附件2:竞赛指南

附件3:报名表


temp_21052016108363.zip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