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7-12]         阅读:618

2021年7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36-50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3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本次大会主要有6项议程:一是听取审议由周建华院长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四是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五是审议并票决《经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六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书记沈江龙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组成和票决办法。院长周建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以来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学院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了展望。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经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经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票决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高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