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认证研讨会

[日期:2021-09-09]         阅读:246

         9月8日下午,我院在505会议室召开专业国际认证研讨会,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王重鸣莅临指导。副校长舒志定出席会议,教务处唐卫宁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周建华院长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推进国际化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探索与实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

王重鸣教授对我院前期国际化工作所付出努力和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国际认证的发展历程,为推动我院的国际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经管学院积极打造国际化示范性课程和开展专业建设,加快以评促建工作步伐。


舒志定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王教授的悉心讲解对学院下一步的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他提出,经管学院一要下定决心,定下目标,以高水平专业认证带动专业建设;二要做好充分准备,从组织架构、人员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细致周到部署认证工作;三要以专业认证标准为依据,提升学院自身特色优势,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经管人才。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