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16]         阅读:113

近日,按照校党委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5个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加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和督促,强调要结合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检视问题情况。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要深入而详细地全方位、多层次剖析原因,结合自身工作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教师党员主要围绕如何争当“四有好老师”、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更好地将理论学习用于指导育人工作、教学实践、科研产出与服务地方等方面查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学生党员主要检视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道德修养等方面查摆党史学习功夫有没有下足,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表示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党史,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