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9]         阅读:131

9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5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沈江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宣部28日发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三次修正)文件精神,并要求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带头谈学习体会,将文件精神作为指导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


其次,对支部书记本学期党务工作的开展作了强调与布置。一方面,支部书记要坚持学习党务工作相关文件,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要贯彻落实《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实行)》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把“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得有质量、有特色。另一方面,支部书记要继续做好下半年学习强国、党费缴纳等常规管理工作,同时,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网格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支部书记作为网格员要牢牢守好党支部防控工作这份责任田。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有助于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党组织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党务水平。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