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志定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1-09-18]         阅读:162

        917日,副校长舒志定、人文社科处处副处长张永梅及工作人员至我院调研指导,院长周建华、副院长唐洪雷、杨振华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周建华感谢学校、人文社科处对经管学院的支持和关心,简要汇报了学院当前的科研管理工作机制、科研绩效管理政策、服务地方、推进十四五科研工作规划等情况。双方就打造校级研究机构、提升教师科研积极性、聚效科研方向、推动教师服务地方等方面作了交流。


    舒志定对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指导。一是要调动教师服务地方积极性,充分挖掘社会服务的合作面;二是要搭建科研平台,以学科带头人为中心打造科研团队;三是优化科研学术组织的管理办法,提高科研产出;四是鼓励教师发挥经管学院的学科优势,进行跨学科研究。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