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慰问军训身体不适学生

[日期:2021-09-19]         阅读:104

师生同心·关怀速达

——学院慰问军训身体不适学生

 “身体好点了吗?还有没有不舒服的情况?”军训期间,学院纪委书记黄翠红、新生班主任和军训指导员一起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军训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的学生。

军训过程中,一学生因身体不适而晕倒,及时得到救助,现已无碍。院纪委书记黄翠红向学生表示了关心和嘱托,详细了解学生身体情况,对她吃苦耐劳不服输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叮嘱她在此期间好好休息,照顾好身体,量力而行,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指导员吴老师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嘱咐她将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寻找帮助。

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通过训前健康摸排、设立志愿者值班点、充足供应保障物资等方式为21级新生顺利安全完成本次军训保驾护航。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