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课堂学风督察

[日期:2021-09-23]         阅读:118

9月21日,是我院2021-2022学年新学期返校开始线下课的第一天。为了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了学风督察工作。

学院深入课堂,就线下上课首日教师授课情况、教学环境、教学设备、学生出勤率及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师生们精神风貌良好,教学设施运作正常,学生出勤率高,整体教学质量良好。

9月6日线上上课以来,教学办、学工办通过班主任、班级群等渠道保障好学生网课、返校的各项工作。为尽快让同学们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学工办拟定并发布了《关于2021年季学期的重要提示》,内容涉及疫情防控、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宿舍管理、网络安全、学习就业等事项。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查课,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同时教职工们继续保持良好风貌,着眼于细节,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优化教学手段,为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